蓝方伽糖

上帝让我倾诉痛苦?可是上帝眼瞎。

抢夺与归还24

天气升温,一点都不好,没灵感没手感。2024.0415

——————————(分割线)——————

一日过去。

  

阿宝将枫秀赠与冷筱的植物用魔法种植在窗边,他趴在书案上看着白色的花儿发出微光手里捏碎了一封属下传来的消息信件。

  

这棵变异的魔族药物提醒着他,一个心怀奢望的魔族太子曾经擅自闯入了短暂的天堂,对此命运将他拉回地面没有宽恕他的冒犯。


阿宝趴着的后脑传来鳞片的摩擦感和肉感,转头便看见那位父亲送给他的守护兽正睁着一双明亮的黄金瞳似乎安慰的蹭着他,契约传来守护兽浮动的心态,阿宝趴着揉了揉守护兽的头,笑容恍然而哀伤。


“父亲命令我解除和你的契约,他说我抢了不该抢的东西。”阿宝揉过守护兽肉嘟嘟的脸,蓝眸里倒影着舒展一对小翅膀惬意的守护兽,脑子里是那日父亲站在他身侧温柔的将守护兽从人族抢来递给他的景象。


阿宝的眸底开始湿润,撑着下巴抿唇道:“我从来没有未曾付出代价就拥有过一件礼物,我知道那些恭维我的东西都会在我落魄的一天收回......你也是对吗?”


“可你是父亲送给我的,他们有什么资格要求我退回去!”阿宝撑起身体将守护兽举起在眼前抱在怀里,眼里闪烁着狠意:“白玥一个混血的儿子凭什么可以和我相提并论,一个被人族养大的家伙凭什么成为第二继承者!我费尽心思拼了命才成为了太子,一句话就要让我给白玥和人族生的儿子让步!”


天谴身体里的枫秀听见了阿宝的话神色不明,秒懂的天谴已经躲在了柱子角落小声道:“你啥时候出去......一天天的火气比封了几千年的我还旺。”


枫秀的指尖灵力聚集,幽幽的盯着天谴:“阿宝是朕的孩子,不心疼他我心疼谁。你活了几千年没有子民没有下属更没有血脉,当然不会懂我的愤怒从何而来。”

  

“你只需要考虑清楚,是回到龙皓晨身边继续做你的皓月,还是伪装成为阿宝的守护兽获得永远的自由,我可以向你承诺圣魔大陆魔族一日不灭,在魔神柱掩饰下你作为天谴就是自由之身。”


这是一个不必考虑的选择,最打动和诱惑强者的不是感情而是赤裸裸的好处和利益。


“老弟你说哪里话,你儿子是魔族太子跟着他吃香喝辣,我回去找一天天只知道让我去送死的人族作甚。从今天起,老弟的儿子就是我儿子。”天谴至此不过半分时间,对枫秀的称谓就完全的改变,对阿宝的认可。


枫秀挑眉看向天谴,这个天谴倒是意外识趣。


天谴凑过来绕着枫秀转了一圈,露出一口尖牙道:“我可以把身体暂时给你。”


“你想要什么?”枫秀心知天谴不会是好心,直接挑明。


天谴停落在枫秀跟前道:“我不希望龙皓晨死,至少他于我有恩。”


枫秀平和道:“可以。”


  

  



评论(35)

热度(3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