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方伽糖

上帝让我倾诉痛苦?可是上帝眼瞎。

瓦沙克的预言29

有个叫三花的人变成了一条狗,然后扑进了海里,因为这个人的梦想是变成一条鱼。——《瓦沙克的预言》

2024.0422

—————————(分割线)——————

心理挣扎后重新接受了瓦沙克的枫秀挥退了阿宝和冷筱、门笛,他从宝座起身时离开的阿宝似乎心有所感一般转头看了一眼缓缓关闭的殿门内,和瓦沙克说着什么的枫秀抬起头隔着门和阿宝对视了一眼。


这一眼让阿宝站在原地愣愣的看着紧紧关闭的殿门,里面属于父亲和星魔神的气息消失显然是破空离开了宫殿。


“哥?”冷筱疑惑的掉头小跑到停下来的阿宝面前,一起看向殿门单纯的摸着脑袋疑惑。


阿宝蓝眸中仿佛还是刚才父亲看向他充满笑意的面容,心里却开始一片片灰白,他放在两侧的手指节微微弯曲渐渐握起又放开,蓝眸中的波涛在抬起时恢复了平静,看向门笛道:“门笛,告诉我三叔这次来的目的?”


新建的宫殿虽然只有短短的时间但是已经留下了诸多对于阿宝和冷筱而言幸福温馨的记忆,阿宝紧紧的盯着门笛,上前抓住门笛的肩膀,眼神充满了着急双手不自觉用力:“门笛,三叔和父亲想要做什么!”


门笛隔着白纱从阿宝英俊的面容视线落下,膝盖弯下低头跪在阿宝的面前,这是作为可以与阿宝平齐的星魔神继承者私下难得的正式行礼。

  

阿宝垂眸眼底出现一丝恨意,他不恨门笛他在恨自己的弱小:“是他的命令?”


阿宝单膝蹲下抓住门笛的肩膀平视着白纱后纯净的双眼,伸手摩挲过门笛的白纱抚过眼上柔软的皮肤令门笛视线漂移。

  

他抬头看向宫殿升起的禁锢阵法和黑暗气息,挤出一丝笑容道:“门笛,我已经做到这个地步了还不够吗?落了他的脸,杀了他的外孙有罪,只在我!和父亲有什么关系!”


“他是君,我是臣!”阿宝站起来看向全是魔神皇气息的禁锢法术,门笛看见深蓝色的衣摆从他的眼前晃过上面的青纹都是人族上等的蚕丝,他听见阿宝背对着他道:“他这是在逼我有一天杀了他坐上那个位置。”


阿宝看向门笛幽幽道:“起来吧,我不怪你。他的命令三叔和你都没有抗拒的权力,我若是想要出去你待如何?放水还是自裁,或者死在我的手中。在他的命令下,你我都没有选择的权力,只有被动接受的命运。”


“殿下......”门笛起身羞愧的低头,他不知真相只知道他不这样做父亲会有危险。


阿宝拍了拍门笛的肩膀露出一丝自嘲,向着自己的寝殿而去只是背影颇为孤寂:“父亲也许将要离开,难道还要我搭上一个你。”


父亲能出现在他的面前已是.....难得,求不得永久。


他是魔族太子逆天魔龙族的少主,没有魔比他更有资格和实力坐在这个位置,他在早些年就该明白除非父亲从那个位置下去他们之间才能谈亲情。

🌼粮票解锁即可:




评论(38)

热度(2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