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方伽糖

上帝让我倾诉痛苦?可是上帝眼瞎。

同类相食30

今天真不想写文,残疾的画令我有点心累,强迫症让我还是更一点……晚安!梦中啥都有,嘻嘻~

2024.0423

—————————(分割线)———————

对于动物而言,一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进食、繁衍、求生,同类相食的行为最为常见。没有一种动物能够逃过自相残杀,就算圣魔大陆数量最少的逆天魔龙族,魔神皇的位置也是枫秀拿着剑刺穿亲生父亲的胸膛,提着流动同源血脉的头颅才坐上了那个位置。


枫秀闭眼任由黑海的风拂面,睁眼满是狠意道:“你要让阿宝和你一样亲手弑父上位,阿宝和你我不一样。”


站在一旁的“枫秀”一同看向居住逆天魔龙的黑海,沉默了一会儿才道:“这是历代魔神皇逃不过的命运,阿宝的天赋实力是族中第一但心性不行,对于至亲他保留了太多。他是合格的太子,不是合格的皇。”


枫秀自嘲的笑了一声,两张一模一样的脸面对面看着对方,他们像是镜面的一方注视着对方,他们是真正的同源也是真正的同生。


“你现在要为了阿宝杀了我吗?”“枫秀”勾唇笑起,冷漠的神色相似从未有过温度一般机械僵硬的运行程序。


枫秀笑道:“魔族只有一个皇,阿宝只有一个父亲。”


没有感受到杀意的“枫秀”伸手,海水撩起一波在他的手上化形,从一个圆圆的蛋变成一条小龙,最后在他的手上化成孩童从地上爬起渐渐挺起身体站立。

  

他的眼里有了从未有过的波动,海水从他的指间留下冰凉的温度,他的心恍若被撬开的一个口子被清凉的水涌进。


“阿宝......他......罢了。”“枫秀”闭上眼再次感受了一次这个世界的气息,黑暗的灵力汹涌的迸出,他的指尖灵力聚集:“胜者才有资格审判一切,无论你来自何处,这一方世界只能有一个魔神皇......阿宝也只有一个父亲。”


“枫秀”的眼中突然有了坚定的光芒,见到这一刻枫秀曾经想到必不可免的竞争多了思虑,枫秀没有动手而是笑道:“你冲动了。我们实力不相上下结果注定两败俱伤需要长久的时间修养,你想让魔族被人族钻了空子还是便宜了有心的魔。”


“你是我,我也是你。”枫秀摊开满是鳞片的手,灵魂已经无法承担这一方世界的秩序被压迫摧毁,他抬起手道:“我的灵魂需要营养和载体,不然会被生生碾碎。”


黑色的鳞片隐隐在俊美的面庞上隐隐露出,枫秀盯着自己道:“你也需要力量挣脱困在你身上的束缚不是吗?你本不是和历代魔神皇一样的冷血,你救下了在战场上险些丧命的瓦沙克,也扶持了被全族嘲笑的阿加雷斯,你一直想要回应他们不是吗?”


“枫秀”闻言冰冷的面色有了恍然,但是他仍旧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他就像一把刀被握住了刀柄指向操刀者想动手的对象。


挣扎,无果。





评论(16)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